close
因為上蒙特梭利的同學要教學做黏土~
只要$120的材料費哦~超便宜的
昨天下午就跟學習慾望超強的家欣一起去學做黏土
這是我們的材料跟工具~
這瓶"雪芙蘭"還是老師超級貼心帶來給同學擦手用~免的會黏手哦
 

當媽媽果然就是設想周到~呵

黏土不是隨意做做就好哦
可是要"思考"的哦~要混色~紅+黃=橘~就是要做螃蟹的顏色啦~

還有要大小的概念~大顆的是身體~小顆的是螃蟹的腳~~~有點大小腳~哈~
這個以後要來交小B做~訓練手感跟思考~也是要有耐心哦~
如果有時間有機會的話再敎宏鈞做嚕!
短短兩個小時過的很快
做的還真累勒
但成品還不錯的感覺~哈
今天敎了螃蟹~章魚哥~小豬~加碼做了企鵝~
因為黏土混到色我就幫章魚哥加了帽子~是不是很時尚呢?哈~
 
我自己趁有時間做了隻老尤~哈~

是用我自己想像做的~所以作品擺在一起很不搭嘎~哈~

 
回家的火車上~看到天空的晚霞~真美~


昨晚本來要再用想像力作j丸子的奶油獅的跟小B的小兔子~
奶油獅加了眼睛就是怪~失敗~被我揉掉了啦~呼~
小B的兔子~就是一開始就失敗~哈~
趁有還興趣要快點作完黏土嚕~哈~

阿對了家欣昨天還送我ㄧ串葡萄~真好吃~怕壞掉~當晚就跟老尤一起克掉嚕~3QQ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