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生日話說~我是沒特別慶祝意味~
但我每個禮拜都在過ㄝ~哈~還是要來記錄一下~哈~

6月5第一個禮拜天~剛好上課放假~
想說跟老尤去吃吃西提牛肉"補補小B"~沒想到西堤竟然會客滿~端午節嗎?
失望之餘~~服務生竟然送了我們想張甜點卷~哈~於是就預約下禮拜六晚上來吃嚕~
因為有了小B~可是不能餓到了~
不想等又不想跑遠~就改去隔壁的ELLSON試試看嚕~
等餐過程中~先拍拍老尤~這張有陽光哦~

很幸運的~生日當月竟然還有一個比臉大的PIZZA哦~

PIZZA還會牽絲哦

所以我們才點了一套餐就解決兩個人~不!是三個人~~哈~
超省的啦!

6月9號禮拜六到嚕~
上完課老尤就來接我去吃西堤嚕~
因為很想肖想西堤的生日帽~所以一開始就跟服務生說不用唱只要帽子就好嚕~
我們拿著上禮拜的甜點卷去用~總共點了四分甜點~一整個飽過頭~我是說老尤~哈~哈
坐在我們隔壁桌的客人有免費的香檳招待~
我就隨口跟老尤說怎麼不順便招待我們呀~再隔壁而已
沒想到~
突然送來兩杯香檳~嚇一跳!!被聽見了哦?(驚!!)
原來是生日的招待哦~哈~~意外收穫1

因為上次來有看到爆米花~就問了服務生怎麼會有爆米花~
不是有小朋友就是等朋友中的客人會有~
我ㄇ完全不符合~
但服務生卻說~那你需要嗎?
我很驚喜的說~可以嗎?(暗爽!!)
還續了一次ㄝ~哈哈~~意外驚喜2

吃到快後面了~~
突然來送生日蛋糕~
阿哩~我們已經有四個甜點了ㄝ~哈~辛苦老尤了~
服務生拿了爆暴頭帽子~但其實我想要的是生日帽~
服務生就又去拿給我了~
之後我們兩就很自high的不顧旁人眼光的玩~哈~

老尤這次很配合ㄝ~~完全沒有反抗~哈~張菲造型~哈

後來服務生就突然送了我一個愛心滑鼠墊~意外收穫3

吃的粉飽~
突然注意到西堤燈飾~配上招待的香檳~
感覺像是和老公的燭光晚餐~哈~~小浪漫一下~哈~

可能我們吃的時間有點長~2HOUR吧~服務生自己過來幫我結帳了~哈~
可能燈光不昏暗~意外驚喜不斷!所以我第一次吃到不會累的!超開心的!

一整個意外加服務超好的晚餐~

6月18日禮拜六~
因為豬琳說要約我~特地來新竹哦~而且只有我們兩個人~
所以本來要去上課的~就跑去公司電影日了~
下午兩點跟豬琳去sogo的忘ㄌ哪家店約會~
我們聊了快4個小時~
感覺很棒~沒有男人~只有兩個聊心裡話~
豬琳送了我一本書~希望我當個快樂的孕婦~呵

還有我大學喜歡的大寶~跟現在喜歡的小丸子~
剛好我最近好喜歡黃色哦~哈~已經別在我的識別證上嚕~
還有相約每年生日都要聚會的卡片~
他還餓著肚子請我吃下午茶~卻是他的正餐~
期待豬琳早點成為人妻~懷孕的書我會保存好好的~連翻都捨不得~哈~好好留到那時再傳給你哦~~
送豬琳去搭火車時~
特地跑到外面合照一下~看起來都很像少女吧~哈~臉好像也沒豬琳大~哈
當然還要跟小b合照嚕~~

拍完照之後~我想送他到閘門口~他卻頻頻回頭說叫我走跟掰掰~他要走嚕~
很討厭哦~我們就降子來來回回~害我都泛淚了~好捨不得哦~
又不是不見面了~哈~只是下次不知到啥時嚕~

6月25日晚上則是回家慶生嚕~~(照片後補!)
由於尤小b關係~我的紅包有被加碼哦~
我姊還買了可愛的小蜜蜂蛋糕給我ㄝ~
先給老爸吃時!老爸說壽星還沒吃ㄝ~他先吃不好意思吧~
我就回說~沒有你~就沒有我呀~
老爸就很開心的說~也對吼~邊喀第一塊蛋糕嚕~呵~

6月30日當天~
張小孩淑怡約了這天~
吃的是網路上有名的馬德雷~
提早到的我就先看了菜單~免得到時點菜太久~孕婦粉麻煩的!
我吃了菲力磨菇義大利麵~還不錯吃哦~

只是麵有點鹹~但孕婦味覺不準~下次要帶老尤去吃吃看~或者帶我家去吃看看嚕~
之前有丸子預告的精心禮物~我超期待的~
等淑怡一到~收到丸子的禮物~
 

的確有驚喜有用心ㄉㄝ~一堆櫻桃~
卡片內最讓我感動的是~丸子說小櫻桃就是小B啦~要認他做乾拔哦~
心裡很感動謝謝他這照顧我這ㄍ朋友~連我肚子的小孩不放過~哈~
送的曼谷包還有手提'袋都是我喜歡的櫻桃~也是以後照顧小B可以用的~還有手工卡片~
丸子一定覺得超有信心的!還打來問我感覺哩~哈~

丸子這次還玩起收集4張小卡可再換小禮物的活動哩~哈~真特別!(回家再回味一下!其實有6張小卡哦~)

但他也沒讓我太飛上雲端太感動~小卡片中還有"大便"不知道怎樣~哈~

其中這卻讓我開始苦惱~不知道怎麼還呀!呼~~~
這次張小孩給我一個放了我跟他很經典的照片的相框~還是小兔兔的哦~還是幾米的哦~
我真的有照張小孩說的~擺出來哦~
淑怡給了我超實用的裝飾熊熊~又可以當購物袋~還有一條有"青蛙"的項鍊~
一堆禮物~

還請我吃飯ㄝ~
服務送甜點來時~張小孩突然說這不是他要的~
我想說他是不要這口味還是點別種呀~
我好想吃他桌上的覆盆子~
沒想到他說得這不是他要的意思是~他們有跟餐廳說要有加蠟燭的蛋糕啦~

害我還一直問他~那他要啥哩~
謝謝妳們的用心嚕~
也希望妳們快快很幸福哦~走向進階人生~

生日一天而已~而我卻過了一整個月~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