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去廁所~發現小紅來了
心情難過到真的很想哭~
上個月特地安排的小蜜月~
唉~算了~也累到不夠努力~~是我的錯~沒規劃好~
每次出去玩自己總是小心翼翼的~
深怕有個萬一~~
唉~總是多慮了~~

上個月吃了媽媽給的小秘方
上個月收到朋友給的好孕棉
加上這次去馬太鞍壯遊有個初次見面的朋友
把拉蘭給他的相思豆祝他早生貴子的好孕氣送給我
有這些加持下~期待下個月的好消息~

加油~


題外話~
剛剛看到網誌有回應
以為這裡是我自己的秘密基地了~
今天才知道張小孩對我的BLOG有多死忠
我寫這篇~不要罵我哦~
讓我舒發一下啦~
每次看到小紅~心裡就要害怕一次~真的好怕生不出來哦~
我生小孩出來是為了給你當花童的啦~怕來不長大趕不上妳的婚禮啦~哈~
你也加油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