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號突然接到上ㄍ月24號做唐氏症篩檢報告通知

高過標準值~@@~

我以為聽錯了心想有沒有搞錯ㄝ

但還蠻平靜的!

找了一下資訊~問了人~

決定下午就去拿報告準備明天去很有名的柯滄銘羊穿了!

中午吃飯時候~我告訴自己要多吃點~要讓肚子的寶寶有營養要長大!

再快吃完的時候~

寶寶突然動了~

我的眼淚就止不住了!

趕緊趴下來裝睡覺~只是啜泣聲被發現了~呼~

原來其實我壓力好大!!!

查了一下柯滄銘~

因為網路預約都滿了~等到下午電話再詢問~

確定只要現場去排隊就一定看的到!

回家跟老尤講~又是一番讓我生氣~作罷!

我知道他不懂這嚴重性!

反正隔天就是要去完成就對了!

晚上我生氣規生氣~

老尤大概是因為明天要出去所以趕工作吧!

我半夜兩點起床找老公~樓上樓下外面~都沒有?

打了電話才知道他在海邊工作!說快回來了!

我就從兩點多開始半夢半醒的等~~等等等~等到可能5點了吧!

看到燈打開知道他回來了瞬間秒睡!哈~

我知道老尤對我重要~所以又算吵架~我還是很擔心他~

所以他沒上來睡覺!我還是睡不安穩的!

老尤常說我睡眠很淺!

他都不知道是因為擔心他!!!~@@~

 

隔天一早~五點多就準備帶小媛先去婆家了~

還好小媛沒有因為移動而醒了!真是good girl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