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六去北投壯遊時~
明顯感覺體力很差,氣色很不好~
加上最近腹部常常有刺痛感~胸部有腫脹的感覺~
自己覺得可能是有了~會是巨蟹座的~
雖然我不希望是巨蟹座的~但有了自己還是很高興~
而且聽說小孩子跟孕婦的微妙關係~最近小孩看到我都會笑ㄝ~
但我還是不敢太確定~又怕是鬧烏龍錯把MC遲來當出血>"< ~
但我自己還是有小心翼翼的哦~
原本計畫的周年澳門自由行我也取消了~
原定這禮拜六頂菜園壯遊也在考慮中了~
沒想到
今早上廁所竟然出現淡粉紅色~
趕緊爬文知識+~說是正常的~好險~
後來再去廁所~忍不住再去~就是紅的了~呼~
現在肚子會痛~但是心裏更痛~好想哭哦~~
這次的徵兆感覺跟網路查到超像的~
但我這次還是打算驗孕~保險點
昨天去了全聯剛好沒賣~只好作罷~
今天見紅了也算是省了一筆>"<~



革命尚未成功~同志仍須努力~
小B你快來~好嗎?
看來我又要考慮去澳門行了~
之前都跟別人說自己是怕被婆家唸~
其實是以為小B來了才取消的~
好難過哦~
如果回去跟老尤講~老尤也要難過了吧~
做人好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