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丸子問我餓嗎?叫我去他位置拿吃東西~
沒想到竟然是我愛吃的芋頭口味的小酥餅ㄝ
我~~
吃中藥
不能吃
呼~~
但我還是要拿~帶回來給老公幫我吃~~幫我感覺芋頭的美好~
呼~~
後來丸子開了一包張君雅小妹妹餅乾
海苔口味~我也甲意~
本來拒絕又忍不住說湊過去要吃~
我跟丸子說~一個就好~~一個就好
說了好多次哦
丸子就是狠心拒絕我
說我要養身體~不能吃~
嗚嗚~油炸的點心麵也不能吃嚕

"一個就好"~"一個就好"~是姪子的口頭禪~
之後可能會變我常說的一句畫吧~嗚嗚~

尤小B你快來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