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新竹上課~
老公要工作很忙~不能作陪~
老公知道我的失望~
竟說要在我去上課再回來上班~
於是呼~
今早老公就特地載我去新竹上課再回家
因為現在要調養身體不能吃炸~
於是呼~
中午老公又帶我愛吃的茄汁手工麵去陪我吃
可能是之前跟老公說想要騎逋逋出去感受一下熱血~
於是呼~
下午老公騎著逋逋來載我~享受鄉間小路的微風~
哈哈~
想一想~感覺真好~

中午跟老公說本想叫他不要來~
自己買個潛艇堡吃吃就好~
老公醬子浪費油錢跟時間~還罵老公是阿呆~
沒想到~竟然回我說這是種感覺~

哈~~他也重視起"感覺"了哦~
其實中午看到老公打來~本來有點小失望~以為會叫我自己吃了~
結果老公說他在樓下了~~心裡面還是粉高興ㄝ~哈~
老公沒騙人哦~

其實自己心理也很矛盾~怕老公耽誤工作又想老公陪~哈~
反正~老公沒能陪我去~但老公一天就來回3次真是夠誠意~
今天開心啦
但油錢也花不少ㄝ~~哈~~我是勤儉持家的人妻啦~麵包還是大於愛情啦~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