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些日子公婆出去玩
想清庫存跟裝賢慧的我~
請婆婆買了些食材給我裝模作樣
這天是我展現手藝的最後一天
於是乎~我又拿出我的招牌-茄汁肉塊義大利麵
信心十足的我其實手亂腳亂ㄝ
還好老尤是個得力助手~哈~~~
老尤真的很認真哦~~
他身兼數職~還兼試吃人員
大大滿足啦~哈~
完成後~
最後給老尤當當大廚的感覺~照一下嚕~~

看完照片~幾乎都是老尤~~
我可沒閑著哦~我要邊煮還要編照相留念ㄝ~~不要懷疑我是這次的主廚啦~

今天還多煮了湯~高麗菜肉塊湯~
至於為何又是肉塊~就肉塊不小心沏多了罷了~哈~
倒是蠻鮮甜的哦~

老尤可能是型男大主廚看太多了~竟然還偷偷計時~~總計花費24分鐘多啦~跟主廚十分鐘出好菜差著遠勒~
看完時間~老尤說了一句~賣附吃~
哈~

這晚我們兩人把不只兩人份的義大利麵跟湯都吃光光嚕~~
你看~一定是超好吃的~~哈哈~
順帶一說~吃完晚餐才回來的婆婆喝了一碗湯~說還是這好喝~~
哈哈~不是我自誇嚕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