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的自己超想趕快有個BB的~~
或許是自己太心急了~有壓力或者~~不知道~~總之力不從心
所以乾脆藉助外力~想說去看看中醫調調身體吧~
這禮拜一很幸運的電腦掛號竟然掛李如英中醫生的診
"李醫生"是我聽說來的~加上網路爬文也有人說他很厲害~
今天中午我就特地請假去看了~
不喜歡吃中藥的我~於是開始第一次去看中醫的紀錄~

李醫生感覺很溫馴~講話很輕柔~左右手都有給我把把脈~
看診強不強?好不好?我是不知道~得看之後結果嚕~
問我MC狀況~其實沒有很亂只是我卻講的亂七八糟~哈~等下次再給他說明白嚕~
最後拿出一張紙說要跟我說不能吃的東西~果真像網路上說的劈哩啪拉的說了一大堆~
醫生還要我量量基礎體溫做紀錄~明天開始我得設定鬧鐘定時間起來量嚕
以上提到的忌口跟量體溫~頓時壓力很大~
唉~怎麼會醬啦~>"<~

希望這種犧牲是有成果的~
放輕鬆吧~呼~~
突然肚子好餓哦~~又不敢亂吃~以後大概吃東西都要先上網查詢過才能吃吧~
我的3Q雞排~甜不辣~~我的臭豆腐~~~~一律忌口啦~連我愛吃的芋頭還有芭樂也要SAY GOODBYE啦~~痛苦哦~~

壓力似乎更大我還要去看中醫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