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老尤提議給媛媛是喝奶粉~

要為了我的金門之旅做準備

奶粉!!!

我~一直很掙扎!很反抗!

或許怕媛對自己依賴性降低了!

或許怕媛不喝了~

我好矛盾!

我又很怕她好黏我!

我哪都去不了~~呼~

之前一直很怕她需要親餵才睡的著

昨晚的試驗!

我選擇逃避的在房外摸東摸西~

進門就看到尤小媛已經睡嚕!

泡120只喝了40~就睡熟了

心中有些失落

也有些輕鬆感!

呼~又是一陣矛盾哦!

但小孩喝奶粉一整個好簡單哦!

有熱水就好嚕~哈~

跟老尤說好怕自己怠惰!

臭老尤竟然說那是意志力的問題!

機車~

但是~

現在至少我知道~

我最擔心的事情~是想太多了!

我可以放心去金門了!

 

媽呀!回來會不認得她老母呀?

嗚~又好怕哦!

寶貝~麻米其實捨不得離開你的!

你懂得!!

 

好奇心驅使下~

聽說小孩子奶粉不好喝~

昨天喝亞培的恩美力6-12個月的

就像之前喝的補體素而已呀!

不會苦呀!哈~

我淺嘗即止!

剩下的就給老尤補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