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天6/3~麻米跟拔比去看棒球~第一次去球場看哦~

很怕在球跟媛之間作抉擇~所以媛就被留在阿嬤家了~

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前面有網子球根本打不進來`-而且還看到有人帶推車哩

可惜沒帶媛來!懊悔!哈~

但看到五局半沒等到啦啦隊辣妹跳大腿舞~就趕快回家擠ㄋㄟㄋㄟ在去婆家接媛嚕

這麼早回來就抱歉了~對尤把比掃興了

尤拔比難得對工作以外事情有興趣~哈~下次再帶媛一起去吧!

回婆家聽婆婆說~

姐姐走到哪裡媛就爬到哪裡~

真可惜沒看到!聽起來好笑!變成小跟班嚕~

跟姐姐是好朋友嚕!感情真好ㄝ!麻米吃醋啦~哈~

可是有姐姐陪伴真好~媛媛真幸福!雖然媛都一直攻及姐姐!哈~

大阿貝要回家時~媛媛還爬到門口~大阿貝笑屬了~

卻也捨不得說再見~哈~開始會認人了嗎?

真期待看到媛媛會說話的時候~

童言童語一定超好笑的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晚上尤小媛就會起床~

玩嗎?

自己爬來爬去~有時被卡在枕頭中間不能翻身就唉唉叫~哈~

不然就是往我們身上倒~

是把自己當陀螺了嗎?

每次都很怕被攻擊到頭部!

之前還被撞碰嘴巴嚕~嗚~

可是沒關係!

大頭媛~麻米原諒你~

但也有甜蜜的時候~

今天半夢半醒時~看到尤小媛的小手在拔比臉上!

拔比作夢都會笑啦!雖然先被拉了頭髮~哈

可是為啥尤小媛是把腳跨再我身上!差別這麼大~

睡姿跟麻米這麼像~麻米懂!這姿勢輸湖啦!哈~

今早起床發現尤小媛竟然睡在我屁股後面>"<~我睡夢時應該沒放屁吧?哈~

好像還是頭下腳上~一整個大旋轉!!

 

尤小媛現在知道在床邊就不會往前了~很棒!

但他會試著放下雙手~看會不會碰到地!會碰到再往前~

上次在婆婆房間他就往前了!

看到如此舉動我還真嚇一跳!這麼聰明哦~還會測試勒~哈~~

可是昨天我把他放在餐桌椅子上~~他只看到餐桌~

沒扶好就然又掉下去了!

頭朝下ㄝ!!

感覺是嘻哈的地板動作~脖子有扭!

哈~我講的好淡定哦!

媛有哭~但是安撫一會ㄦ就沒事了!

小孩子真的那麼耐摔哦~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禮拜去藍印子買了一盒99元的餅乾給媛~

媽呀!好貴哦!但是尤拔比說能讓媛健康不值得嗎?

麻米:值得!

哈~

昨天打開來竟然真的只有兩包~小小一包~

(照片)

還好媛愛吃~

(照片)

可是媛好像沒啥不愛吃的?跟她老爸一樣

好腰飼!!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