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做夢~

夢到我坐在椅子上~

看媛媛跟一個被擋住的小孩跑來跑去~

還是她們很忙碌的不知道在幹麻~哈~

夢境中我看不到被擋住的小孩~但我知道有兩個小孩~

而且我懷孕肚子裡有一個~肚子還蠻大的!哈~

醬子是代表?我會有3個小孩嗎?

 

 

我想被擋住的小孩應該是現在肚子裡這個吧?

還真保密~連作夢都還夢不出來~

可能真的要等4個月才會揭曉性別嚕!呵~

 

昨晚到底是作夢還是怎?

我的手放在肚皮上~

發現有被一個小小的踢了一下~

真的是從肚皮裡踢出來ㄝ~

這~是怎麼了?呵~

很活潑的小寶嗎?

要再等一個月才能去看你哦!

要乖乖長大哦!

雖然麻米胃口又不是很好了!

希望你多吸收點哦!!把之前麻米存的都吸收去吧!!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