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胃口目前來說還勉強OK~

只是挑食了些~

不愛吃蒸的便當~(難省錢嚕~)

而且還狠快就飽!

讓很想大吃大喝的我~很難盡興~一點也不愉快

今早帶了豆干.五香乖乖.可樂果!!

結果我竟然突然想吃花生~

OH~MY GOD!

還好可樂果果然是我們的老朋友

可以滿足我的慾望了!

這次中秋烤肉本想好好彌補一下上次做月子沒吃到的遺憾~

沒想到!也一下就飽了!

呼~

現在處於一下餓一下就飽的階段!

餓到讓我受不了~卻是吃ㄧ點點就可以止餓了!

呼~

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!

呼~呼呼呼~~~

可能是之前餵奶很容易可以吃好多東西哦~

現在突然有些失落感!哈哈~~

或許我會瘦哦

但是絕對不能瘦到小寶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