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一晚上要上課~

我買了奶茶跟吃了國民便當~其實不飽~

回到婆家之後又補了一碗稀飯~

回到家感覺~奇怪肚子好像有點凸~

是肚臍以下哦!

昨天照鏡子好像有蠻明顯的ㄝ~

到底是我之前肥肉還是有長大??

記得之前5ㄍ月肚子還沒那麼凸!

可能之前被撐開了~

這次我的肚子會不會爆大呀?

希望有補到寶寶就好!

最近肚子感覺似乎有再拉扯~

我想是在長大吧!!

 

這次食慾還算ok~或許是自己要說服自己多吃~

下禮拜一舊12w了

得再吃多點了~

寶寶要開始吃我嚕~

寶寶~加油!

小媛姐姐有時晚上都有摸摸你哦~你知道嗎?

 

之前有作夢夢到小媛跟一個小孩但被遮住了

我在在椅子上~看著她們~我還懷孕呢!肚子有大!

應該不是代表我生3個吧???

希望生兩個就好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