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了好久的出國~

老尤昨晚終於問了是否可以請假~

我想馬上就知道結果~

我就說我在樓上MSN他在告訴我~

結果他沒上~我就算ㄌ!沒有心~

我自己看沖繩上網上到11點多~累了才去睡!

早上~其實我想忍住~不主動問跟提~

還是忍不住!

一句話"忙不過來"讓我無言了!

原來不問~比較好~

至少心裏還能保有希望!騙自己~嗚~

心情很不好~不想說話~

送小媛去婆家~剛好婆在外面~我連門都沒進~

就說上班了!不然都會進去聊ㄍ天!唉~

我又不想回家了~

為什麼?這麼難?

唉~

早上同事看到我在看新聞~說了一句~"自己要嫁的"

我突然!頓悟!

對!我自己要嫁的~

我~還是無言!

雖然同事只是在講八卦新聞~@@~

 

我以為常常被放鴿子的我~

已經習以為常了~

原來這次我狠認真~

之前想說要12/8~

老尤說找跨年~

雖然我不想新年第一天沒看到小媛~

但我還是配合去找~好不容易找到了~很高興~

結果今天說不行去!

心情落差真的太大了~

唉~

之前重心都在找這些資料~突然~沒重心了~

但我想我會越挫越勇的!很快就會恢復的~

認真上班吧!

只是~只是~

到底要等到何時呢?

好無力!

 

期待吧!等奇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