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二次~64號~~

一個小時前來看是50多號

想說要再等個2小時吧!

加上小媛在車上睡覺~

想說讓小媛多睡點~

所以我先上去看看~雖然本來是要便便的!

沒想到才去就62號了~

後來在診間門口遇到國小同學彭静瑜叫住我~

呵~閒聊了一會~卻沒注意到號碼!跳號了66~想說那等老公吧!

後來我進去了!

老尤先帶小媛去買麵包~所以錯過一起看超音坡的機會了!

真可惜!

一進去躺著!

醫生一照~

就看到人型了ㄝ!好驚訝哦!哈~一整個跟沒經驗一樣~哈!

他手一開始在頭旁邊動!是再跟我揮手嗎?打招呼嗎?哈~

後來上下動來動去~還抓頭~好可愛哦!

 20121027第二次產檢2PO  

 記得上次聽心跳~才小小一點!!

20120922第一次產檢PO  

小孩子成長真是太神奇了!哈~

 

一開始本想說要拍起來讓老尤看的~不讓他錯過!

無奈!我的超簡單手機無用武之地@"@~!

這次寶寶長度剛好週數13W~

希望一直保持下去嚕!

甚至超前嚕!加油~~

 

這次產檢

真可愛!

呵~

剛剛原本用光影魔術手要編輯

不知道怎ㄇ寫文字ㄝ!

後來去爬文找到photocap

下載好多次終於成功!

哈~真好用!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