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小媛因為腸胃炎~所以跟我睡大床睡了幾天~

昨天想說可以喝ㄋㄟㄋㄟ了~好多了~

我就給他在嬰兒床上喝ㄋㄟㄋㄟ~

自己去洗澡~

尤拔比就進去看著~

後來~可能喝完了~

又開始喊破喉嚨的哭吼~

我洗完澡進去~

小媛站在嬰兒床~抓著欄杆~

我還想要他說"媽媽抱"~才要抱!

可是他依舊~阿~~~~阿~

很傷喉嚨ㄝ~

很怕她可愛的聲音之後變難聽怎辦!

我屈服的抱了起來

瞬間不哭~

這小孩子真的心機越來越重了!

真是被她吃死死~

後來我不知道要幹麻我跟他說進去裡面一下哦~

才放下嬰兒床~馬上又開始哭吼~

我迅速躺到床上~

我忍~

我忍~

我再忍~

小媛可能絕望了~趴在床上繼續哀~

我繼續忍~

沒多久~沒聲音了~睡著了~

才9點11分ㄝ~

我後來也不知不覺睡著嚕~

 

對待小孩子真的得狠心點!

可是小媛的嬰兒床真的太窄了

等之後再幫她換床吧!

讓他可以無邊界的轉呀轉!!

應該是太小了所以他才不想睡那邊~

應該不是我心裡想的~他想要跟我們一起睡~唉~

雖然希望小媛獨立!

看來我們父母也得獨立點~嗚~~

 

今早小媛是因為看到我泡ㄋㄟ ㄋㄟ餓嗎?

還是想玩廚房的櫥櫃門呢?

叫她出去不要~講了兩次~

婆婆要帶她出去他還要開個門才高興~

我就打他的手!

打了兩次~

婆婆說~小孩子不要一直打啦!

哈~

我開始想

到底要一直跟他"說"~還是要用"打"的讓他知道呢?

小媛現在說他聽不太懂~也不完全~

有的反應又是出乎我意料!

好吧好吧!我盡量好好的用"說"的嚕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