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~我想吃泡麵喝可樂~都吃了喝了~

但感覺~嗯~沒想像中好吃好喝~

上次喝ㄌㄧ次同事請個五十嵐我卻ㄉㄧㄠˊ住了~

昨天又忍不住定了~

之前都覺得好貴捨不得訂的~哈~

現在似乎有藉口說是肚子的想喝~哈~

可是還是得忌口~

說歸說~我還是好難抗拒哦!~

忍呀!@@~

 

剛去庫房看到有人訂外食~

看包裝讓我想到荷包蛋~

跟同事一講~

他害我一直想著會流蛋汁的荷包蛋~

本以為吃完中餐吃飽了~這ㄍ慾望會忘記~

現在似乎還有點~

看撐到下班再說吧

 

剛剛只是看到"紅茶"

我又想喝紅茶了~@@~

慾望是有沒有這麼容易被激發呀~

雖然胃口好是好~

只是好像都是垃圾食物ㄝ@@~

 

昨天吃完鍋貼跟酸辣湯~很飽!

後來過一陣子肚子痛~

連跑廁所敦3次~才挫出來~

呼`還好是肚子痛~

剛剛起床又覺得左下腹有點痛~

真的搞不清楚是肚子痛還是~~

我想是肚子痛吧!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