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六帶小媛回娘家見客~

早上是乾媽帶老公來~

下午是凱宸舅跟舅媽帶小采婕來

一開始竟然不給抱~

後來看了一會ㄦ~

一下子就躺在別人懷裡舒舒湖湖了~

這代表是我不用太擔心嗎?

他長大了!會認了~

可是還是很快又~~被帶走了~@@~

 

小采婕第一次來~再哭哭~

我竟然無輒~可能不是自己的~

雖然沒有驚慌失措~但卻只能趕快還回去!哈~

我看著小媛~小媛看著小采婕

她想摸他~他很淡定看她哭哭~

是把她當娃娃嗎?

以後犀利寶出來~小媛也是如此嗎?

小媛一定會好好愛護的!我相信!

 

晚上舅公來在阿嬤要出去吃飯

小媛非常誇張~竟然看一眼就大哭~

還巴我巴的緊緊的~真的是無尾熊!

第一次看到小媛降!

雖然她還有偷看~但他是會怕!

覺的好好笑哦~

 

禮拜天麻麻要去參加媽媽教室~

先帶小媛去竹北年代人文吃飯~

依舊很不安分~

但很愛玩溜滑梯ㄝ~也很愛小朋友!

吃完飯後~麻麻準備去隔壁喜來登上課

就要給拔比自己帶小媛嚕~雖然有點擔心~

後來上課到一半~打給拔比要拔比帶小媛過來教室門外玩~

但拔比卻沒接電話麻米只好走回去~

一看到!拔比在看書小媛在睡覺~

挖腮~太令人驚嘆的畫面了!

沒想到小媛在麻米離開之後~被拔比硬壓著睡~就真的睡著了~

以後應該還是要硬壓著給他睡!其實他真的想睡的!

後來麻米4點多終於上完課了~遠遠看到男子跟小孩子再揮手~好熟悉哦~

是拔比跟小媛在餐廳門外玩水啦!

小媛真可愛!呵~

後來準備要回家石~麻米肚子好餓哦~

原本想吃三顧茅廬的鴨血竟然給我關門!!@@~

剛好加油有coco~就買了杯珍奶~~

小媛很想要!但不行給~

現在想想~其實小媛是餓了~

小媛真的好可憐有我這個兩光麻米哦~

你要堅強!!!!

晚上回去~

餵小媛吃稀飯她吃好多哦~超過一碗還想要!真的餓了~

麻米只記得要給小媛睡~又忽略小媛其實吃不夠~@@~]

下次出去還是認命帶奶粉奶瓶吧!!

小媛吃完飯後~~

宏鈞不給他拿氣球做的劍~

我才吃完飯就看到小媛再拿~

好險~應該有拿了一陣子才被發現~有滿足吧?

後來宏鈞坐怪手車車~跟推學步車~

小媛都想玩~但都只坐了跟推了來回一次~

今早一去婆家

自動爬上去!

笑屬我了~

原來她還記得!

一定要坐到幾次才可以哦?哈~

趁哥哥不在我們多玩點嚕~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