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上日文課晚回家~

雖然上課過程中突然好想小媛~

想趕快回去陪她玩她想玩的車車~哈~

但還是忍住~只打電話叫尤拔比跟小媛玩了

昨天一回家~

聽說小媛有去玩沙~

我記得之前忘了是多久了?他不敢踩沙ㄝ!

竟然現在玩的高興!

長大了!

好想趕快帶小媛去玩沙哦~麻米也想玩!哈~

 

聽說~小媛被問性別~

婆說你猜~

對方好肯定說是男生!!~@@~

是因為沒頭髮嗎?

可是小媛不笑@@還真的蠻像的ㄝ~

我想是太瘦了@@~

唉麻米又要怨自己了!!

阿對了~今早小媛上門牙的左邊的鄰居先長出來了~很明顯嚕~

應該也有0.3公分了吧!~

上門牙勒?應該也快了吧?

剛看電子報~孕期鈣質補充不足長牙就慢?

所以?是我補不夠嗎??~@@~

吼吼~~

 

昨晚要回家了要幫小媛穿鞋子~

我先叫他拿來電視櫃上鞋子來~我幫她穿~

後來她剛穿的涼鞋我跟他說要拿去放~

他又拿回電視櫃放!好棒哦!!

小媛這麼厲害~我想應該要歸功於婆婆有再敎~

哈~感恩!

那我總是那麼驚嘆小媛!

 

現在小媛好像都知道晚上要回家了~

他就會自己走到門那~要開門出去~

跟他說要掰掰~他就邊走邊往門那揮手~

可是又沒看阿公阿嬤~還蠻好笑的!哈~

這點慢慢來沒關係!不強迫!

昨天紗門鎖著~我故意叫他去開~

因為之前聽婆說她會拿椅子去開~還站上去~

但應該是姐姐站上去開的!他就搶著上去!哈~

昨天試了一次~

還真的去拿椅子~手去攀開關~

開的到ㄝ!!

哇~好厲害哦!

關不住了!!哈~

可惜我來不及照相~@@~下次有機會一定可以!

看來要隨身帶我的G15了!!

話說~我回去之前尤拔比才帶小媛出去走走的~我才剛回去他又想出去了~~

我想這點~是因為胎教嗎??真的是我懷孕常想出去嗎????

哈~

小媛以後努力打工~自己出去玩哦!哈~

 

昨晚讓小媛自己在房裡喝ㄋㄟㄋㄟ~

尤拔比進去看~沒喝完就睡著嚕

後來我進去看~小媛睡的好可愛哦~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