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五下午覺的想去廁所努力一下!

但遇到別人跟我聊聊~我就沒去了~

後來不知道怎~

突然左邊腹部痛~換中間痛!

陣痛!

痛到我臉色嘴唇發白~冒汗~

一度眼前瞬間黑掉!

我嚇始了~靜宜也是!哈~

後來我突然很想大便~

靜宜還陪我去~

我一去~收穫還真不少~

瞬間有了輕鬆感!難道真的是吃壞肚子??

但晚上還是去了馬偕看看~保險點!

照了超音波~

醫生說看起來正常~

醫生敲敲我的腰問我會痛嗎?

我說是痠痛而以~

原來是怕結石!但也不是!

但醫生還是親自幫我照了一次~

也沒肌瘤~

只開了止痛藥給我~

要我多休息~

之後知道寶寶很正常~

我就去樹太老跟老尤來個小約會好了

沒想到等餐等的太晚了!!

回到家都10點多了!

因為寶寶沒事~所以我想~明天還是決定要去南投

於是乎~我還是很厲害的整理好了!哈~

 

我自己想想應該是吃壞肚子~

只是嚴重程度下屬我了

陣痛又想大便~好怕寶寶就被我大出來了!~@@~

在心理一直跟寶寶喊話跟念幾句阿彌佗佛!

呼~

好險~沒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