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早上給小媛喝梅子汁~

好愛喝哦!都快光了!哈~喝到好認真~

DSC_0257

 

發現麻米在拍照~好開心

DSC_0258

再一張~又聳肩了~

DSC_0260

來張正常的~哈~

DSC_0261

外婆知道一定超開心~

因為老尤要上班~我在家早上就先打掃脫地~

小媛怎麼干擾我都沒關係~

中午過後就送小媛去婆家~我才能好好"整理"~

一句上次整理衣服的經驗~我放一個小媛又給我拖出來ㄌ~整理沒完~@@~

準備出發時~偏偏沒四輪的車子~都快12點了~我怕小媛餓~

就讓她站在腳踏板上面面朝我抱住我~~再用圍巾榜住我們

雖然粉危險也粉擔心~事後想我可以先去拿稀飯回來吧~@@~哈~

但小媛下車後竟然好像上癮了~還拿圍巾要圍住自己!哈~

 

廚房還沒整理完~實在有點累~但得先去接小媛回來~公婆要去請客~

從婆家接回小媛後~我讓小媛自己上樓~

我先在廚房處理吧~!雖然戰戰兢兢的~

但小媛還是很棒!自己慢慢爬上來嚕~~呵~

後來把小媛暫時先關在房間裡~我去廚房

(我到底在廚房要幹麻呀??@@~我忘了)

突然聽到奔跑聲~

抬頭一看~小媛在廚房門口~@@~傻眼!

怎麼出來的!

晚上實驗~

真的會開門了!!!

(影片)

真是一稍不住意~小孩就長大了!哈~

 

禮拜天早上~小媛知道我要去尿尿~~還會去廁所幫我打開馬桶蓋~

哈~

我拿小馬桶給他~他也坐著~

DSC_0275

發現拍照~~

DSC_0277

看麻米來拍一張呀!!

DSC_0279

噓了半天~應該只是好玩~~

可是~怎麼敎他尿????

 

後來去客廳~這是演哪一齣啦~

把自己遮起來拿個空桶子要給我~是看的到哦~!!

DSC_0282

後來還拿著空的肉鬆桶跟我說掰掰

 

晚上沏蕃茄給小媛

叫她乖乖坐吃蕃茄~

他竟然!把第一顆蕃茄就送到我嘴裡吃~!

媽米真ㄉ事沒白疼你ㄉ!!哈~

雖然有時根本都不給我!哈~

小媛還自己有分給姐姐~跟抖抖(哥哥)~哈

她一直叫抖抖~要拿給哥哥吃~

抖抖吃了之後好開心~還抱住小媛~真是感人畫面~哈~

抖抖她們回家後~

自己掛著養樂多聽筒~

婆突然想到要給他喝多多~哈~

喝超快的!!

DSC_0286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家後~我去關鐵門~

小媛沒看到我~還一直叫我~要我進來才要上樓~

叫我怎ㄇ不疼小媛ㄋ~哈哈~

 

 

今早叫小媛跟妹妹打招呼~

他摸了我的肚子說妹妹~

不知道他真的知道嗎??哈~

可是她好愛姊姊哦~

今早說去找姐姐她就說好~不然今早好像不太甩我~

七點多就醒了~是早起了一點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