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說來試試看親餵~

第一次~

測試時間喝奶後,頭頭一靠過去~棠就張嘴了!

害我相信這是本能!!

但這份興奮持續下一秒馬上消失!~@@~

只是剛好打哈欠~冏!

第二次~

測試時間肚子好餓~

棠狠急~頭一直轉~嘴巴也是一直打開!

成功了!!!哈~

我都快落淚了!

但今天凌晨搞得我好累

可是是親餵沒吃飽~我又起來溫奶!而且卡在要吃消化劑!

瓶餵就是要硬塞~又要盯著看~呼

今天白天就好了!!

要多少吃多少~

吃完也就滿足的閉眼睛睡著了!

但有時我還會忘記拍隔!哈~~

可以親餵後感覺就像一般小孩~

親餵時間從一開始時分鐘左右拉到有十五分鐘了

真事有種輕鬆自在感~

不用像之前瓶為塞塞塞~但希望妹妹可以喝多點趕快長肉長大嚕!

棒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