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母親節快到了~
想說要請尤家人吃飯
謝謝
尤爸尤媽~讓我有ㄍ古意的體貼老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尤大哥嫂~懷孕時給我東西跟幫忙
尤二哥~工作時幫忙~讓老尤有空跟我生小B
哈哈~
最重要的~有了小B~讓我的人生有種"完整"的感覺
順便幫小B拜拜碼頭好了~哈哈~真是想太多~
而且下次我就可以過母親節了~哈哈
可以跟老尤要禮物了~~哈~~
太多好處了~不感謝怎行勒~~哈哈~
可是都不知道怎麼開口ㄝ~麻煩~~
但又很想請~表示一下心意呀~~哈哈`

之前就想過~婚後老尤第一個生日就想請客了~
是老尤說不要的~
現在如果等10月~時間不OK~小B才剛出生~
8月父親節~我快生了~應該也不適當

感覺這時最OK啦~
再來想看看好了~要吃蝦米勒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