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於現在的我
幸福就是有老尤還有小孩
形成一個完整的家
我認為的幸福就是~
女生就是要找個"背景OK""穩定"等等的男生
尤其是到這時適婚年齡
更是要謹慎
為了愛情而忽略麵包的事情
絕對不能幹呀!

有一次!
"你的幸福不是我要的"
這是張小孩跟我說的
我~~
我當初真的很急很慌~
很怕有人會有衝動事情發生
老實說~我覺得那是場浪費時間的事情
我想避免!覺的不應該發生的

後來我想了又想~
有時我真的是"太主觀"了!
太自以為是了~
愛一個人的方式也不對了!
現在我該是著放手
就讓她去做!
不管結果如何
我就是在她身邊~
如果是好~我會慶幸你的堅持讓我沒斷你的姻緣
如果不好~我就是靜靜的陪在你身邊就好~

我真的得改改!得調適!
不然以後小B可能要去當尼姑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