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婆說沒有奶了~

我就帶小棠一起去婆家

晚上要吃飯時~

小媛想跑出去~又拿抽屜裡的都東西都被我制止!

不管他的哭喊~就是不可以!

我拿飯要去餵他~他不要!

婆婆趕緊來安撫餵飯!

後來喝湯了~我以為他會給我餵了!沒想到還是不願意張嘴~還要把碗給阿嬤!

我的心很受傷!

第一次被小媛推開!

雖然我知道小孩都會討救兵~吃軟~

但我真得很難過~

我帶妹妹回來先喝奶~我在擠奶忍不住哭了!

我不能放任小媛~但他著掙扎卻讓我無所適從!

本來以為晚上會帶回來的~結果拔比說忙~婆明天才帶回來!

我承認對小媛似乎有些虧欠~也是不捨!

畢竟我得要多花點心思再妹妹身上!

希望現再只是過渡期

但是我想再淚再苦~我真的不能讓小媛變成我討厭的小孩~

連我都不愛他了~誰會愛他~

呼~

妹妹跟麻米一起加油~努力長大吧!!

得多看ㄧ些親子的資料才知道怎麼應變了!

不想傷害小媛的心靈但我得好好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