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小媛都不收玩具

我看了有些煩自己就動手收了一些玩具~

小媛畫一下圖又去玩玩具

我就把筆拿在手上~

跟他說要收玩具才畫圖

不然要丟到垃圾桶

後來我去旁邊摺衣服

他就突然衝到垃圾桶~說筆哩?

哈~

他懂!我剛說的話~雖然是說丟玩具!

後來他還是不收~我就說那一起收~

他也不太收~

他後來想玩家家酒~

我說要先收鐵琴才可以~就跟他一起收~

就讓他玩家家酒~

但筆還是在我手上

之後把筆放在別ㄉ玩具上~

他看到想拿但只敢碰~(我已經覺得他很棒了)

之後我去廁所~我跟他不可以拿筆~要收玩具才拿

後來我想說來上網一下!房間裡很安靜!

想說過去看一下!他可能聽到我腳步聲~他突然拿了蜜蜂風車衝過來~

而我看到他動筆了~筆在他的紙上了!只是還沒動筆!

之後叫他把家家酒收起來~他還是不收~我就說那我要拿垃圾帶丟掉

他還幫忙都倒垃圾帶~還要拿去丟ㄟ~@@~現在就先放垃圾桶上嚕!

 

剛剛餵奶還一邊要跟小媛講故事~

後來他突然說有蚊子~就要擦藥藥

我一邊餵一邊安撫他~讓他自己擦~

後來實在他再亂擦我就幫他擦藥藥~

後來突然聽到阿比的聲音~

我跟他說阿比他就趕快衝過去找阿比了~

問他哪裡痛!

嗯~還好指的位置根剛剛一樣!沒有裝笑為~

後來阿比帶小媛去阿嬤家

才回來我就聽到哭不停得哭哭聲~

一直叫阿嬤~

聽說一路哭回來~

阿比用打蚊子才安撫下來~

我在想是下午對小媛太嚴厲了嗎??

真的不知道!呼~

而且現在小媛也不喜歡我餵奶~老是說不要了!不然就把我衣服蓋下來~

我真的沒辦法全心愛他~

但降子~我好難受哦!又捨不得他~但是又不能讓他撒野~

教與不教?

時間點?

小媛的心理?

實在是~~

真的快招架不住了!

 

吃飽飯後~我叫小媛帶老尤去看垃圾桶ㄉ玩具~

老尤就跟他說要收好哦

然後我就過去說~麻米跟你一起收好~

就一起提過去櫃子上放好再稱讚他!他也好高興!

剛剛晚上念故事時~

我問小媛要去妹妹房間嗎?

他不要!

看小寶翻翻書~我問他麻米小寶寶是誰~

他也不想看~也不翻~

我想~真的是因為妹妹了

後來去換別本書~

小媛發現筆在旁邊~他高興ㄉ說筆哩~

我說不可以哦!

他馬上跟筆說掰掰~~揮手~

我看了都泛淚了!

真ㄉ下午太兇了嗎?

小媛很乖ㄉ~是天使!

或許真ㄉ是因為妹妹~所以他變惡魔了!!

好心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