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尾牙前晚,小媛要我唸故事

但我很想睡,就跟媛說明天要去參加拿禮物的活動,

要趕快睡才有精神去拿禮物!

這女孩,真的就趕緊跑到被窩裡了!

還追問我,可以帶她去嗎?

但我跟媛說:那有喝酒,不可以!

這女孩,也聽話的睡覺嚕!

尾牙當晚,我抱著小媛的期待來到尾牙!

名單公布的時候,第一輪就被抽到了!

有點早!哈~獎有點小!!

但我想這獎項是屬於小媛的,雖然這可以在愛買買ㄚ棠尿布的禮卷!哈

因為是禮卷,對於這價值小媛應該很無感!

所以我想那菜單上有奶酪就等到最後打包回去給媛吧!

結果卻是玻璃盆子裝,只好放棄嚕!

我一回家,小媛一看到我就問:媽媽你有拿到禮物嗎?

我也開心跟媛說有,可是在公司還沒拿!

在車上我問媛,我們有兩千塊那你想要買什麼?

媛一直說麻米公司裡的小兔子。(這是?)

這假日,

媛想到又問:媽媽,為什麼禮物在公司?

我說:要上班才能拿。

今天早上,

開車送還在睡覺的媛棠去婆家,一打開車門,媛醒了但第一句話:媽媽你要去公司拿禮物嘛?

 

哈!媛真的好期待這份禮物哦!

看來似乎要把禮卷換成真正的『禮物』比較有感覺!哈

雖然獎項有點小,但有小媛的期待跟能小媛分享,這心理的價值提高了!

 

擁有再多,還是要重要的人一起分享才更有意義!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