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原本打算讓老尤出馬的,因為老尤只要帶去跟帶回來不用腦!

但後來老尤忙,我想想還是我自己去了!

出發在路上時,突然想到FB社團的有些早產兒,週數比阿棠大卻是不健康的,霎那間很想哭,感謝阿棠˙健康的身體!

到了馬偕後,這次的社工師感覺比較親切近人,呵.....

在過程中,ㄚ棠有的會,讓我驚訝也開心!

過程中,ㄚ棠突然拿起包包內的東西開始玩起來,社工師似乎不悅?

因為會影響評估進度吧!

而且當不會時,在評估表格上被寫上『NC,我承認我的內心慌了,

其實我也知道有很多因素或許不是阿棠不會,只是ㄚ棠長大了,會注意環境、害羞、或者......

有時候我試著引導,其實阿棠是會的!

出了醫院,我竟然有些低落!

 

雖然我知道這短暫的評估真的只能『參考用』,但還好,至少阿棠注意力沒有被說不OK!

 

看到新推車就愛做的阿棠!

IMG_1620[1]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