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所謂的鄭母三遷嗎?

IMG_9225

小媛今天又來到了新學校了! 第三間! 說巧不巧~ 因為腸病毒,媛學校剛好放假 新南就打來說備上了 有些猶豫的! 但還是決定去試試看了! 剛好媛腸病毒隔離7天後~就是今天10/1可以去 一切都接的剛剛好! 媛小姐,可能昨天很開心~很期待 十一點才睡了吧? 今早還沒七點就起床 尿尿大便~叫我起床~ 還好老尤有回來帶他去買早餐~ 在八點前完成~ 第一次完成早餐! 真的是新生活運動了!

到了學校,停好車 很想拍拍媛~但媛艇緊張的說不要拍~也不看我!呵~

IMG_9227

到了幼兒媛的校門口

IMG_9229

老師帶小媛進去教室~

就是這呆滯眼神~讓我很緊張!

相信玩一下~媛就放開心胸嚕!

IMG_9230

東西放置物櫃~

IMG_9232

 交給老師之後~我在那看看環境~ 沒多久媛就準備要出去運動一下嚕

一起坐著點名!(原來今天要穿運動服~哈)

IMG_9233

旁邊男同學跟媛講話~不知道說了啥? 希望會分散媛緊張的心情!

IMG_9234

昨晚幫媛整裡一堆東西~

IMG_9222[1]

有種真正上學的感覺! 心裡也緊繃不少~呵~ 阿棠也要拿個包包一起收拾~~~

 

這學校很多媽媽推薦~不教東西,教自理教生活 

所以~就很想去試試看!(小媛根本是實驗品來著)

但今天看到媛的呆滯表情

焦慮,不擔心 是騙人的! 甚至害怕是個錯誤決定!

畢竟讓孩子一直處於新環境之下

希望今天回來 聽到媛很開心跟我分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