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是旅行的小確幸

ㄧ點都無誤!

機票  :

從沒有任何方案~找長榮沒有好的時段~~到找到更便宜的機票!

先是從花旗與國泰航空買大送小~第一小孩免費第二小孩半價~(大人 約6000 第二小孩 3000 ,平均下來 ㄧ人4000~~)

很明顯圖利自己~心理竟然有過意不去~但娥說可以負擔6000~姐姐真好!!

雖然很想不刷花旗卡~~打算剪掉~~但還是不得不因為價格方案低頭!!哈~

(因為我第二次慢繳費~慢了一天花旗收了ㄧ半滯納金~

但就因為我是奧客~~用了這麼久~刷了不少~~~這也要收~好!

等分期用完!我就剪!!!!)

原本已寫mail過去給國泰~說可以開票~

再找住宿優惠時,意外看到富邦有與國泰航空的活動~立碼打去再回信說先不用開票!

從開始訂票往返過程中~~不得不先稱讚國泰航空"台灣"客服小姐服務真的很好~~

國泰航空機票優惠

2016/05/01~2016/08/31
於國泰航空富邦信用卡專屬網頁輸入指定代碼,刷富邦信用卡購買下列優惠航點來回機票享優惠價~優惠航點:   
﹡香港 - 經濟艙14天前預購優惠 ;優惠代碼CXFUBONCUG 
﹡日本(東京/大阪/名古屋/福岡) - 經濟艙30天前預購優惠;優惠代碼CXFUBONCUG 
﹡香港/東南亞(曼谷/新加坡/仰光/金邊) - 雙人以上同行經濟艙優惠;優惠代碼CXFUBONGV
 

 

 

 

網址來源:https://creditcard.taipeifubon.com.tw/promo/travel/detail.jsp?code=T0054

使用雙人優惠代碼~

大人4358   小孩3064

ㄧ張卡刷7422~  四人共14822元~~總價瞬間比花旗又少了1200~

這是剛好隔天放颱風假拼到三點半來的!哈!ˋ真HIGH~

為了娥有不變險~媛掛在娥底下~~結果給娥招待~~我又更省了

再次說有姐姐真真真好~~

這訂票也讓我搞好久了~幾經波折現在也是成功訂票完成了!

因為無法線上訂位,再度致電國泰客服~告知此方案沒開放預定但因有帶小孩~

就幫我們訂好位了!大感激!!

住宿

其實很難決定~想說都在外面早總~應該只要"能睡"就好~摳婦又上身!

還在研究中~因為不了解可否帶小孩~~~@@~通常會有寫一個免費~~~但我是兩個~~

為了不當奧客或者突然需要加價~就還是mail詢問~~

剛剛突然看到信箱有富邦的信用卡~

我的老天!禮拜五訂房9折~且是港澳~!

為什麼又剛剛好是我的需求呢!!哈~~

http://www.agoda.com/zh-tw/fubonpromo

而且是活動是2016年七月到七月底限定!!

原本的93折~瞬間少了3%~也是很有感的!!哈~

交通

傻傻分不清楚~本來看到機場快線團體四人價格250hk~想說有省了!

後來又看到三歲小童就需要車票了~~(沒想到!!~~又一筆花費~~)

繼續研究又發現~~又是小確幸!起伏有點大~哈

2016年7月1日至8月31日,小童或長者用八達通乘搭機場快綫往返機場可享優惠。

分別適用於3-11歲持小童八達通及65歲或以上持長者八達通之乘客

 

這次原本想要自己跟娥出去就好~~因為等媛棠大一點我打算就要自己帶她們去~

想說自己先來狠狠體驗一下自由行快感!

但恰巧安排時間是媛放假~帶媛去~不帶"番"棠~真的會被罵~心理也是過意不去!

帶阿棠~我心理擔心的比較多~怕自己體力負荷不了~~而且阿棠不是罵就妥協~帶媛到是輕鬆很多!

媛2歲多帶去大阪~其實就是個旅行咖~也是小幫手了!!ㄚ棠~是因為老二嗎?~很會唉唉叫~讓人生氣ㄝ!

但 就衝動吧!沒有衝動~不會自己知道自己能耐~~

(所以就是要靠"錢"讓自己輕鬆點!也好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