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確認一下現有港幣有多少~

因為這趟香港行就是為了要花光港幣!

花光光!雖然也沒多少!哈!!

現在我對於香港這城市~for小孩~~實在是毫無頭緒!!

買東西吃東西對我們不太吃不太買來說就去走走吧ˊ~

而且聽說很熱!!

頂多就在飯店吹冷氣吹高興!!睡到飽~~哈

昨天跟三姐決定要搭貴33的機場快線~省事點!

想到了kkday~而且要三四天工作天~

今早睡不著立碼就要處理了!

但~今早又隨意搜尋一下~搜尋到客路~

貴了10元台幣~

這個網站我之前就知道了~但一直沒機會使用~

但今早霎那間讓我明白了!更清楚他的好了!

哈~~

我買了機場快線~但因為莫名其妙有500積分~~

折扣下來~~~

人客呀!!!

我能不買嗎?

若除以4~約64港幣~~約"一個成人"搭機場巴士的來回價格!

而且媛棠還沒算哦~~小童要半價~等於一個成人!!

但是!我買到是"來回"的機場快線!!

恰巧香港這時間推出方案~小童媛棠機場快線不用錢啦!

等於我跟媛棠用一個成人的城市巴士的錢去搭機場快線

快又省!!!哈哈哈哈哈~~爽!

 

 

謝謝老天給我旅行中的小幸運!希望這次香港行也可以很開心!!!

 

有需要的人可以透過已下我的連結加入會員~妳我都會有回饋哦!

https://www.klook.com/invite/8J4UN

為好友帶來驚喜,分享旅途與生活的樂趣!
通過您的邀請鏈接註冊的朋友,他們將獲得103.0台幣的優惠;
您的朋友參加完任何的活動後,您也將獲得103.0台幣的優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ma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